惠济区基层政务公开
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级
2024-03-04 2024-03-04
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市场监管所开展清真食品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清真食品经营行为,确保清真食品市场安全有序,维护辖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近日,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市场监管所联合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对辖区内清真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清真食品销售环节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和《河南省清真食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是否存在清真食品与非清真食品混放,清真食品是否固定专柜销售,有无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的清真食品等行为。执法人员向各经营单位大力宣传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对清真食品销售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清真食品专项检查工作,切实维护好清真食品市场经营秩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